克里斯帕拉特别帅

💫永远喜欢彼得奎尔💫
MCU/DC/Detroit/镇魂/KSM

<存档>致最最好的彼得奎尔

彼得奎尔是人类与天神族的混血,身体对外界极端环境的抵抗能力超越常人。

在虚无之地星爵没有任何防护装备,完全暴露在宇宙的真空环境中,他义无反顾摘下面具,拯救卡魔拉。

他可以空手握住宇宙原石,承受住毁灭星球的力量。

在伊戈星上硬生生被生父用光柱悬在半空汲取生命能量,他却可以动用整个星球的力量予以反击。

从小被飞船接走后彼得的生活一直在宇宙中度过,这使他在外星社会与文明上拥有广泛的知识,获得更多的太空战斗经验。

他还是熟练的飞船驾驶员,专业射手以及战略家。

他的元素枪可以发射四种能量,力量足够可以把伊戈自我创造的形态打个稀巴烂。

他是星爵,是银河护卫队的Captain,是拯救过两次银河系的超级英雄,不是什么所谓的“傻子”。

他性格中的天真、乐观、执着和放荡不羁,不经意间流露出那些可爱的、童稚的小动作,都是最触动我的地方。

就算要去偷世界上最危险的宝石,也要开着Walkman听着自己最爱的音乐一路蹦蹦跳跳到目的地,危险来了也不慌不忙,自报大名“传奇大盗——星爵”,三下两下把敌人制服迅速逃脱。

被抓进监狱时,还饶有兴致地和新星军团表演了一出“我的中指它不受控制诶”。

在罗南即将毁灭山达尔星时居然在大反派面前开始尬舞转移注意力搞得全场(除Drax和火箭)一头雾水。

拥有了整个星球的能力,第一时间居然想到要建一个超大吃豆人,后来在超紧张超严肃的父子大战中成功付诸实践。

他善于乐观面对,把一切枯燥的、消极的、危难的事物转化为自己的快乐元素是他性格中的特质。

他是温暖热烈的、发着光的小太阳,拥有足以触动观众快乐情绪的力量,而不是被编剧沦为故意搞笑的工具。

他经历过失去,但他永远拥有一颗守护宇宙的善良心灵。

他珍惜他的家人们,他给予大家最多的爱。他也值得更多的爱。

THE LEGENDARY OUTLAW.

He deserves better.

评论(5)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